作詞:宋健彰(彈頭)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烏雲在我們心裏擱下一塊陰影 我聆聽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麗的風景 總在回憶裏才看的清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 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
 過往溫柔 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掠奪天邊 北風掠過想你的容顏
 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你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

Repeat *

 在 山腰間飄逸的紅雨 隨著北風凋零 我輕輕搖曳風鈴
 想 喚醒被遺棄的愛情 雪花已鋪滿了地 深怕窗外楓葉已結成冰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