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花樣少年少女ㄉ插曲

聽了很好聽

所以今天po上來~

=============================================================

我一直都在
作詞:藍小邪 作曲:李志清 演唱:林稷安+程于倫

遙望着你背影 有孤單太蒼白 我多麼想陪着你 走過人山人海

#當天空變灰白 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麼想走近你 緊鎖的心海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過頭看我
 我的笑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你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着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能感覺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像一顆塵埃 我也會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

Repeat #,*

我鼓起勇氣吶喊 你要聽的見
我不許你再孤單 要你擁抱我給的溫暖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