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我 我 我

最近好累

回家有一堆功課

看了就是不想寫= =

看著電腦發呆 很累

看著雨天的海豚 很平靜

阿 我厭倦作業了耶

然後慢慢堆積一本又一本的小說 讓他慢慢長雜草

不過我今天把這裡清一清了 放著一堆功課不做的時候

飄飄然的我是怎麼回事 肩膀好酸

靈感也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居然跑去打小說

每天照樣以龜速的速度來前進

不過這次應該不會腰斬了 

可能也把我自己打進去了 哈哈

肩膀好酸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想我小說會打的很爽 快 XD

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被砸奶油派

呼嘎 身後是星光大道時間

我很喜歡魏如昀啊!

GJGJ~~~~~!

大家也要記得支持燕姿 一起體會身體腐爛的美妙吧!!(吶喊)

(愛姿病)

(BY 阿股經典)

哈 反正呢

整個很荒廢 等等來去寫功課好了

因為電腦得換人了= =

哈哈呼 今天打了網誌

心情真不錯 可是我的眼皮還是好重

從暑輔壓到了現在 

我今天很充實

整個很開心 因為完成了好多事情

大家很愉快 也很互助

這種感覺真好

我 我 我

寫功課去。。。。吧

星期日 大家

我禮拜六再一一連絡(不支倒地)

早安也

我不要脫節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