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嘎嘎,話說最近活動好多。
一堆有的沒的。= ㄦ=(鼻子歪)

像是從暑輔就忙到了現在,
感覺上每天都有做不完的活動,
哀,讓我覺得,
我離國三的乏味日子越來越接近了。(遠望)

打小說真的很有趣,哈哈。
我發現可以越打越順了,感覺真好。
ㄎㄧ ㄇㄛ ㄐㄧ~~(被踩)
我把生活中真的和假的東西都融合在一起了,
好好玩的感覺。XD

最近快完成了第一章,耶,
大概八九頁的WORD吧,打的很充實,
有五千字了耶,好高興,
沒想到我這樣打也可以生出這麼多文字來,
不過好像重複的一堆,哈哈。

阿阿嘎嘎,明天,噢不是,是七八個小時過後自治市要發表政見,
回想起前五六個小時忙的發慌,
還好我只是助選中的助選之外,不然肯定忙死。
自治市委員真辛苦,辛苦耶。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臨時抱佛腳可以成功。
第一章也可以交出來,目前完成了五千多字,
第一章大概會有七八千多吧,(不太確定)

希望天天順利,然後會變成現實踏在我腳下握在我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