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曰:「你知道我覺得誰最阿諛嗎?」
「誰?」我問。

某人笑道:「你。」

之後我將虛偽與阿諛畫上了等號,原來我是虛偽的?哈哈。

今天傍晚我想沉默,很想很想的那種。
同學們很高興的聊著,我偶爾插進一兩句,語畢立刻跳脫。
我們今天第一次去外面的小吃店吃東西,很好吃的涼麵店。
茄醬涼麵真好吃,我第一次吃。

自由的享受自己的安穩,吹著不大舒服的晚風。
秋天的風好大,我們在校門口看見有一扇窗戶沒關。
吹了一整天的風,都從這個口吹進來,不舒服。

Hey but I don't care
Cause sometimes I said sometimes I hear my voice and it's been
here
silent all these years

我的右腳痛了一整天,在腳踝的上面一點,酸酸痛痛的。
右手舉起也會痛,但偏向酸的部份。
總之是肩膀與精神整個不適再加上右腳踝。

哀,時間過的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