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


總是習慣敲著鍵盤,很少去適應口頭上的聲音,但現在我的手跟我的說話方式一樣凍的難以運作,生硬到一個不行。

其實我並沒有刻意去潤飾從嘴巴冒出來的語句,只是試著思考我下一句說話的重點在哪,下下一句要怎麼說的像是一句話。

一句話的誕生工程浩大啊。

班會結束後我還再嘗試剛剛要表達的重點,很愕然的發現我找不到,連心底最初的想法也一溜煙的不見蹤影。

算了。反正我只是希望,
希望那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的團結力量能夠再次凝聚起來而已。

我們還有一年多的路要一起走呢。:)


   -------------

哀這從班網上複製來的,也算是心情吧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