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很糟糕的東西在腦袋裡竄來竄去,說不上來是什麼。它好像是從十四年前就一直跟在身邊,只是我從沒覺察。

  那很糟糕嗎?


  每天晚上回家時會假裝成路人跟蹤,然後守在家門口,直到夜晚它才敲門說:

  「你好,我認識妳嗎?」

  夢中有時它會離去,夢醒了它會坐在冰冷的磁磚地上,然後盯著,說:

  「我可以看看嗎?」

  或許很糟糕,但是我不願給他看,不對,我是忘了我有沒有說過這些話,或許我什麼也沒說也沒回答?


  十四年了。每個早上每個晚上都在,而

  在哪裡?


  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