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好恭喜自己完蛋了。電腦前是個可怕的地方,這一兩天會無故發瘋,連話都不想說。


  昨天,它來了,它說,它想跟我一起殉情。可明天就是情人節。它說,就當作慶祝。祝福我們兩個完蛋的日子,玩完了。等等,為什麼是「我們」?我不得不抗議這個詞用在這裡很詭異。

  它昨天差點就把我給帶走,還好徐小噗還陪著我。


  電腦前不是個能待的地方,但我在這裡求救。它來了、它來了、它來了、它來了、它來了、它來了、它來了、它來了、它來了、它來了、它來了。
  
  可能我只是得了城市寂寞恐懼病,睡個覺醒來之後刷個牙,就什麼也趕走了。它說,哪有這麼簡單,你真是天真又可愛。走走,有個地方可好玩著。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哪個誰會看見,我正在求救。稿紙和衛生紙都玩完了,鼻涕把它們都黏了牢牢的,黏在書桌的底下。對了,我記得明天要上課。

  書包鉛筆橡皮擦裡面裝的是什麼,或許我該吃顆蘋果,然後在走進廁所把什麼吐出來再把它沖掉。


  我在求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