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就是我與世界僅有的聯繫快斷了,真糟糕。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是,事實上也不知道能說什麼。像是我說什麼別人聽不懂,別人說什麼我能聽,但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說什麼也不好。

  前一陣子新聞報的很多事,很多事也爆了。像是哪個藝人又吸毒哪個作家又抄襲,諸如此類,以往我都相信他們是真的沒有抽、沒有抄。但事實卻恰恰相反,讓我失望很久。
  所以現在不知道該相信誰,不知道誰可以被信任。學乖了,以後的事情我都不打算抱著什麼心態,只是靜靜的看,然後靜靜的等著結局。以往我認為可以相信的人,都不再值得我那渺小的寄託了。
  只能說地球人真多。
  但我相信小羊,所以這相信是寄託一輩子,不容許更改的。詳情我也不清楚,但我本人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確信的一件事就是--小羊就是小羊,小羊不會做抄襲這檔事。
  好了,說什麼也不好,身為旁人的我不該再說什麼,也不能再說什麼,所以我相信。

    我會永遠相信 最後一片落葉
    無論什麼世界 東風藏在眉心
    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個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改天再把這首歌放上來分享,這是sodagreen。

  再來就是另一檔事了,我自己的事,然後我過的很好,思想還算正常,只是自己一些圈叉的抒發而已。
  我想我與世界失聯了,我偏離軌道太遠了,跟人對話越久就越這樣覺得,或許又只是一時的想法。
  算了。





  嗶嗶嗶,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稍後再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