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得太晚,夢太頻繁。

該怎麼辦?



事情無時無刻的發生且毫無預警的持續轉變,真的就只能束手無策嗎還是,來得乾脆一點比較痛快?

我不禁疑惑時時刻刻思考生命的意義是不是一件有意義的事,做有意義的事很有意義,那思考有意義的事呢?

前提是,生命的意義有意義嗎?

無止無盡的夜晚將從手中流去,每分每秒,我不斷再虐待自己、拚命地趨向死亡。或許這還會來得乾脆些。

可能只是事情太多,只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再回想每晚的夢,這會讓我以為我的大腦是安穩的度過一整夜,但總有一種模糊但有衝擊性的聲音和我說:你做過了夢,昨天、前天、上禮拜都做夢,還有接下來的你天天也會做同樣的事。

就如同周遭的事情來回穿梭,我還在構想它們逐一蒸散的模樣。

那會是美麗的吧。我想。


親愛的你們啊,是否也同我思考過生命的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