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好好的讀一首詩裡面的氣味。

而再一次接觸到每一首詩裡的純真,不免像個好久沒嚐到糖果甜味的孩子。

但孩子滿足的吃了棉花糖之後,會想知道棉花糖是怎麼製造的嗎?

我想應該是不會。但是我真該好好來寫詩了。


整個宅在自宅的完美懶人假期沒有太多的活動,不得不出窩的日子也不是很多。


昨天老媽幫我點痣了哩,但是每個看到的人的說:「哇!你的痣有這麼多嗎?!」

因為要用藥水讓它自動結痂然後慢慢脫落,沒想到在脫落之前痣反而變得更明顯了,好可怕。

但是之後就不用費心幫我計算數量多到不行的痣啦,它們都掉光了。(心

雖然要一個禮拜的時間,這期間我能宅就盡量宅了。(默


今天看了一本小說,臥底。

我覺得是個很不錯的故事,可以去看看。


唉呀,好想整個宅在家裡啊。但一想到堆積如山的作業,和未來一張又一張寫不完的考卷不禁打了個冷顫。

這種未來預設的立場也是很有恐嚇性的,哇哇嗚。= =


遊記和一堆還沒上傳照片我會努力的。(汗


看來以上果真就是正港宅女的無聊消遣了,殘念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