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惰和疲累的精神幾乎使人對什麼事情都不在乎,平日容易浮躁的情緒也懶的動了。冬天就快到了,老是忐忑不安的心或許會因此冷靜下來,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早上做了噩夢,而且還是頭一次哭著醒來。


  那是我夢過最真實的夢,景物擁有很鮮明的色彩,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預知夢嗎?就在醒來後的沒幾個小時夢中的某些事情印驗了(雖然說不是全然),但我猶記得那些血淋淋的鏡頭也是彩色的,我的天哪,千萬不要在未來印驗啊!


  現在就不禁開始擔心未來的事,而在未來還要煩憂未來的事,儘管這些憂慮有時候很惱人,但我寧可就這樣煩惱下去,也不要做預知未來的夢;儘管未知的事物是令人畏懼的,但我不要,絕對不要,在此刻就預見赤裸裸、血淋淋的未來。


  就讓我懷抱著某些過於樂觀的夢想吧,起碼,我還能抱著這些夢想,一步、一步,勇敢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