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十月中旬。基於忙碌的考試與懶惰的根性,隱存在電腦上的一點勤勞因子也消失殆盡,望著時日的交替錯過了小月和阿藍的日子,真是愧於同為十月寶寶的一員啊。

  但我的鼻子卻像個機警的時節性鬧鈴,在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裡時時提醒著我季節的不穩定性,對秋老虎還真是名副其實的越來越「感冒」了。近日來好多了,喉嚨痛、頭痛的感冒病徵已不復見,只是敏感的鼻子會不停的打噴嚏、流鼻水而已(擤鼻子擤得有點鼻子得內傷的感覺,會痛)。

  考完試的這幾天猛盯著小說讀,一本接著一本不覺得膩,只是終於體認到什麼叫作好看、不好看的小說。但還是費盡心力的把不大欣賞的小說給看完,我心裡深深明白,要是不把故事了結,不管情結的好壞與否,都會搔的我心癢,整日渾身不對勁。

  下禮拜六還有模擬考,算準了在下禮拜裡好好讀書抱佛腳,所以今昨兩天才如此放縱(貪)。

  同為十月,日子裡我總是能活得輕鬆自在,雖然有時候考試或一些活動會讓時間和壓力有些吃緊,但大致上都還過得去。很難想像整日在壓力之下的身心俱疲,那樣的沉重、那樣的壓力,我想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恐怕也遇不上幾次吧。所以我算是幸運,不管是長輩、同儕都容易不造成我長久以來的心理負荷,活得算是快樂。

  願望啊,後來想想我覺得快樂比平安重要,所以我可以擅自竄改嗎?呵呵。我希望
家人快樂、朋友快樂、你們快樂。這樣我就滿足了,因為我自己的快樂已經是享用無窮的了。

  要快樂喔,小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