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許多意外的驚喜,謝謝你們。


  感恩小屌借來的卡片和補送的卡片,哈哈,其實不用這麼費工夫補送。xoo,這個被我遺忘已久的梗被你提了出來,真是服了你= ="。沒想到在你心目中我凶悍的形象已經長達兩年之久,真是辛苦你了,在第三年還要接受我是個徹頭徹尾的神經病的事實,哈哈哈。

  胖騰真是讓我太感動了,隨口說說的玩笑你居然有放在心上,我好感動><,你是好人,我已經看見你一片光明的未來了!有前途!謝謝你的卡片。

  紹基,謝謝你送的梳子和卡片,你真有心,好感動><。

  囂張瑋,謝謝你的卡片,只可惜你的字體退化了,哈哈,但還是謝謝你啦

  博起,真是讓我太驚訝了,沒想到能收到你的卡片,好感動><,謝謝!

  阿ㄍㄧˋ,感恩你的卡片,謝謝!   

  蕭弘昱,可憐你買到過期的巧克力,下次買東西記得要看仔細,但還是謝謝你啦。

  感恩顥呆媽媽,謝謝你的卡片,金沙好好吃><,謝謝媽媽!

  屁屁、阿頹、小噗,真是讓我太感動啦><,謝謝你們送的錢包和卡片,彎彎真是太可愛了,聽說屁屁到處找到處挑花了不少時間和精力,真是讓小女感動得痛哭流涕啊。

  林彤,謝謝你的吊飾和卡片,我有掛在鉛筆盒上面喔。

  章魚哥,謝謝你的卡片,感恩!

  班長,謝謝你的卡片和黑嘉利,好好吃。

  黃鈴雅,你的卡片畫得真好看,收到手工的卡片是一件十分令人開心的事,謝謝你!

  小k,謝謝你的卡片和橡皮擦,還有通馬桶的工具(?),第一次收到這種會發出聲音的禮物,哈哈,謝謝!

  包子,好感動啊,居然不計前嫌的送我一本書和卡片,好貼心好感動啊,你真是大好人,前途一片光明啊,謝謝妳啦!

  影喵,謝謝你的卡片啊!

  

  應該沒有漏掉吧?今年真是驚喜多多,謝謝你們,既然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謝謝!

  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