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要換一個新環境時,我心裡的恐慌症一如往常一樣的不勝枚舉。一進到校園看到許多熱情的學員或是校外人士(補習班)就會引起我的人群恐慌;在校園裡遊走發現自己可能會走失的傾向引起我的迷路恐慌;面對新環境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引起我的入學恐慌,在加上種種難以辨識的恐慌讓我整個人非常恐慌。

  國小好像是這樣,國中也是。如果可以我想用偷偷自閉技巧來躲避我的恐慌,不過這個方案好像不可行。(唉)

  我記得從小到大我的身上一直不存在任何關於名聲的標籤,沒想到高中竟然讓我碰上這樣的問題,讓人覺得不大舒服。我不喜歡這樣。我不喜歡被別人用種種的眼光區隔我是屬於某某學校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劈劈啪啪,我也明白,我不適合被人用歧視或讚揚而推高。那個樣子並不是我。

  一生當中有一個默默的願望就是希望當一個默默的平凡人、正常人。要突出也不要在我不喜歡被貼上標籤的領域阿。(惱)如此這般似乎也是我的種種焦慮不安之一。

  我是陳琳琳、lin、雙木,現為普通高中生。僅僅如此而已。

  不過,我喜歡的詩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開心)(好像偏題了)

  我想當一個默默的人。(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