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人的網誌,
得知一些近況和心境之後,總覺得有許多話鯁在喉間,
卻吐不出個所以然來,忐忑的讓人有點難過。
在小丘的兩邊,兩尾相對的魚不住相視,時而輕擺。


近來的時日總是過分唐突,即使很是不適,
時間的洪流和人聲仍是推著我從蜿蜒的河道順勢而下,
許多碰撞、許多摩擦,所有的稜角注定消失。
我並不是頑石,也沒有多少稜角,
只是現今發生在我周遭的事,
只能讓我佇立在一個難以過渡的半透明地帶。
我無法自信的向前邁進,即使心知後頭已無退路。


其實我並不哀傷,徬徨也已漸去。這種莫名的情緒實在難以名狀。


或許時間會將我帶到更遠的地方,或許也會將記憶層層掩埋。
在偶爾路過的風景翻閱一些畫面、沉澱一些事物總是好的,對我來說是如此。
不僅是我,我所熟識的人們也將會到達某個遠方,
在某個令我們既期待又盤桓的未來繼而努力,繼續展開更美麗的光景。


若終將如此,願你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