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旅人之妻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嗯嗯嗯嗯……先來個大概介紹好了。男主角從六歲開始有了穿越時空的能力,母親在一場車禍中喪失了生命。當時男孩坐在後座,車子旋轉之際他從車內漸漸消失而後出現在車外,目睹母親喪生於一片火海。而年長他好幾歲的自己穿越時空來到現場和他說了一些話之後,就消失了。(這是一開始啦)之後成年的男主角就發生了一堆他本身習以為常而對旁人來說卻很離奇的事,啪啦啪啦,之後遇上了女主角啪啦啪啦,原來他在女主角小時候就光溜溜穿越時空到女主角家的後院啦啦啦的又發生了一堆事情。這樣應該還蠻簡潔明瞭的嘛,哈哈。

  我從男主角知道自己將要死去的時候就開始鼻酸了,之後就嘩啦嘩啦的一直哭到電影結束。當然這部片一直穿插著一些搞笑的情結,請大家不要誤會然後從一開始就拿著衛生紙stand by喔。 

  能預知甚至穿越時空對我來說是一種渴望與畏懼交織的慾望。或許我們能改變什麼,但有些事情我們終究不能改變。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當過去的男主角穿越到未來時,看見了自己也能穿越時空的女兒和苦苦守候的妻子,他們對話、擁抱,最後男主角消散在空氣中,母女含著淚相視而笑。或許對他們來說是另一種圓滿吧,儘管他們特別的生命中有種種常人無法感受的遺憾與悸動,但他們終究認為自己是幸福的吧,只是每個人都有不同幸福的方式。

  感受太多太複雜,我總是這樣,沒辦法把所有的事好好的說、好好的整理。不如自己去看吧。

  推薦喔。

 

 

  ps:我哭的要瞎了、我姊說還好、我媽說最後看不太懂、我爸默默的笑。恩恩各人感受啦,我是很推薦。要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