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XD

反正就是一堆閒話。 囧

話說現在有個國小同學,
看來像是用群組在吸引人來陪他聊聊,
我選擇沉默,在嘴巴和手上貼了叉叉,
視窗卻還是一直出現,
可能只是很想找個人陪陪吧。:)

平常的話我可能就會回,不過今天我特別想安靜一下,
然後到處閒逛,
辛苦你了,朋友,乖,
加油。(拍肩)

呼嘎,話說最近的小說進度,
真的是慢到慢到慢到可以在太空漫步,
我很想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的打,
不過也很想刪掉重打,總覺得我忽略很多東西。

也不確定自己要打的是愛情小說,
還是只是自己的心情抒發而已,
真矛盾阿,所以停滯了。

我偶爾開另外一個視窗看看阿樣的作業,
進度,偶爾轉動、偶爾停擺,
這次我想打出讓自己滿意的傢伙,
但是卻很難在副歌看的順眼,
然後我又在浪費的光陰上畫的叉叉。

我發現這樣排版來看好像比較輕鬆,
哈哈,真是辛苦大家了,(倒地)
那以後就這樣吧,(喝茶)
因為我自己看的很輕鬆。(小聲說)

哎呀呀,最近很想把腦中的東西打進小說,
也很想在日記裡填上幾筆不滿的反駁,
但是我常常坐在電腦前就忘了,
偶爾幸運可以想起來一兩件,
但往往最重要的東西總是遺漏。

小說,九把刀真的很厲害,
他的用詞讓我感到舒服、淡泊,
但卻又不失他的那份豪氣,
這點真的讓我很佩服,
我想打出,淡淡的語調。
但是打出來之後卻顯得枯燥乏味,
根本就是無意義的直述句。

我想打到我要的境界那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情吧,(遠望
但打日記我很輕鬆,天花亂墜的扯,
不怕重複的字、不怕重複的句型、
不怕贅字、不怕沒有更合適的修辭與諸多的形容詞,
常常打詩與小說或散文,我迷惑在這些框框內打轉。

日記可不可就這樣發?(歪頭
這樣我好喜歡,哈哈,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哀。

國小同學又傳來了訊息,果然找不到人,
不過想想,我也不能這樣頹廢下去了。
功課還是得做,生活照樣得過,
就算想看的小說很多,想時時刻刻找個懶來偷,

但沒辦法,這就是生活。
我發現我有押韻,哈哈,
好自然,而且我很喜歡,
但打詩和小說我又把自己關在黑暗的牢籠裡,
牆上的刻畫像是我的藉口,但我也走不出來。

日記真的可以打的很盡性,天花亂飛,
偶爾湊出平常不常看的字彙,可以很爽。
爽歪歪,哈哈。

我想規劃生活,然後實踐,
我知道我也會很爽。

噢,對了,
爽這個字其實並不會不雅,而且還是個好字,
這個印象我記得特別深刻,這是以前為了考國中英資班所補的國文。
我很喜歡國文老師,因為他上課很風趣,
交的東西也富涵哲理,就像上演一齣短劇,
極短的人生與道理,我看的很自在。

我一直記得老師說過,爽這個字,好極了,
一般人覺得不雅,其實那未必,
真正不雅的字。或許是我個人、或老師的觀點,
是屌這個字,可能我是受了國文老師的影響,
我也覺得這個字不太好了。

因為這是人體上的一種器官,(默
我就不多說了。

所以我寧願說好爽,我也不要說好屌,
爽這個字真的是好字,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被印象裡曲解了。

剛剛打到這裡的時候我又把日記看了一次,
突然想起阿樣,總是會用標點符號,
這樣看起來真的好多了耶,
我剛剛是沒有加標點符號的狀況。

天哪,這篇日記好長,
我好像是第一次還是第二次打這麼長了吧,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這種感覺真棒,
然後我要好好充實我自己,
先去做功課了,我可能會去吧,
哀,先這樣了。

做功課,吧。:)
有可能我還賴在電腦前。(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