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好暈,好暈好暈好暈,哈。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直把別人的話打散之後隨機重組,像是「快點去吃飯」會故意說成「去快點飯吃」,好像是這樣倒過來說之後心情就會輕鬆一點,難道我正在退化嗎……

  好暈喔現在,在現喔暈好……

  過年這兩天都在親戚家與自己的家來來回回,就在昨天大人們的牌局意興闌跚的落幕了,緊扣著剩下幾天的假期,大家都興高采烈的回家休息。所以我們也不用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顛倒這幾天下來,身體也病的差不多了。

  今天總算是好很多,鼻子的通道沒有前些日子的那麼阻塞,可以暢快的吸幾口新鮮空氣。


  今日的行程是電影,在家裡看電影。

  新年難得的第一場電影是出門看的,就是會暈死人的「科洛弗檔案」,沒辦法輕易融入劇情之中的一部電影,所以看的很累很累很累。

  然後是「連體陰」,再隔幾日是「猛鬼套房」(看到一半被叫去親戚家吃飯所以中斷,只能在很早回來的時候看,大概早上一點多吧。),睡醒後是「鬧鬼」。

  這些都是鬼片,都很嚇人,可是都沒辦法讓我有看電影該有的享受,沒有像以前看電影的臨場感,沒有臨場感阿阿阿阿阿阿。

  「連體陰」是老梗阿阿,我忘了是之前哪一部的梗,不過好像一樣是泰國片,結局讓我無言了很久阿囧,跟「科洛弗檔案」讓我無言的程度差不多吧(死)。「猛鬼套房」也是泰國囧,結局也無言的很無言阿,「鬧鬼」好像也是泰國片,結局也是給他無言個無言阿阿阿阿。

  這些鬼片都很可怕(「科洛弗檔案」檔案不是喔。),但又是老梗又是奇怪的結局讓我失望很大ˊˋ。所以看著看著就越來越不覺得可怕了,失望阿ˊˋ。我對泰國沒興趣了(被踩扁)。

  剛剛看的變形金剛有讓我高興一下,總算有「看到好片」的高興,雖然說機器抱來抱去會有點搞混哈哈。


  不過不過,從變形金剛開始,我的腦部似乎出狀況了。

  很暈很暈,一直處在很暈的狀態,吃晚飯的時候也沒什麼食慾,個人懷疑是血糖過低所以吞了一個巧克力。但是好像沒什麼用,所以現在只能很暈很暈的打字了,看東西有點不清楚……啊!好暈。

  希望是心理作用或者感冒的關係之類的,希望明天一覺醒來就不會暈了。

  好暈。祝大家開學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