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只剩零碎的記憶了,再有紀念價值的事都難已再被翻起,它們一個個的被未來壓得徹底,包刮現在所施予的重量。

不能說老了,未來那段長遠的路在假想上看似簡短,但我知道它會很長、很長。

那些偶爾迸發的感動疾逝而過,有時會想刻意的留下一點什麼,感動總是難以收藏。

今天勤勞一點拿聯絡簿來翻翻,看能不能挖出什麼經歷。得失望了,斬獲極少,某些彆扭的情緒或不想記載的事情通通不會說給老師聽,那樣實在太大膽。要股起這輩子從沒有過的勇氣才做得到吧,寫上了那些事情,自己就變得像一隻待宰雞一樣,心驚膽顫的等著被大卸八塊。那樣實在難以想像。


唉呀呀,上面記著什麼呢?

徐小噗的生日實在是惱人的一天,說來也是自找的,哈哈。記得前一天托媽載我去書局,一番工夫,好不容易才找好了禮物。沒想到回到家那面巧克力鏡子竟是劣質品,而且還是超劣質!裡面的鏡子全碎,急得我請媽再載我去一趟書局要換貨,那時好像已經十點多了吧,跑兩趟也花了不少心力和油錢,真是感謝媽媽肯帶我這樣來來回回。
所以啊,徐小噗,你要感謝的不只是我還有我媽。(不孝)

晚上寫那封長達三張信紙的信又耗了不少時間,左摸摸又摸摸就到了很晚哩。你可要好好感謝我呀。


聯絡簿上面還有隔兩天的眼鏡事件。其實在這之前我的頭我的臉以及我可愛又可憐的眼鏡,已經被球砸到不能屈指數的境界了,有超過十次吧我想。

這次被打到的眼鏡,是在上一個被打到歪到不能再歪的眼鏡之後配的,才不到一個禮拜吧,被球砸到之後鏡框就歪的不像話,左眼的鏡片也破了。拿去配的時候店員也跟我一樣驚訝,怎麼會這麼不小心?!

因為我反應遲鈍少根神經的關係,我被球砸到的機率偏高。之前鐵齒的我就算被砸到之後還是會戴著眼鏡上體育課,兩次嚴重到要去眼鏡行的經驗已經讓我不敢再犯了,所以自此之後我就不再戴眼鏡從事體育活動了。

太可怕了。(蠢)


之後還有什麼呢?畢業典禮的表演順利結束,發花真的很好玩。ˋˇˊ但是我唱歌還是很僵。XDD
表演藝術的讀書會報告也劃下句點,三次報告我第三次才上去,明顯的不小心拖累他們兩個前兩次的優良表現。(汗)不過還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巡者。(揮手)


啊,還有什麼事呢?

月底要回香港哩,好期待。
我不是共匪啦,只是因為身分證過期了要回去換才行。
你們這些假台胞不要太想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