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美勞作品在很早以前就已經完成,再貼上來只是為了證明它不是薄的。(幼稚)

它不是薄的、不是薄的喔!!


它曰:我是很厚的喔喔!!

(超級幼稚)

後來還有補充一些覺得很好玩的東西。XD


全貌。


當然俯瞰圖也是不能少的啦。XDD


好玩小東西特寫。
(沒想到筆電還是這麼薄)


床畔。


弱不禁風的衣櫃。


還有衛生紙可以用喔。
只不過那不能抽起來。XDD

做這些小東西還滿好玩的,雖然很費時間又有點小累,但做完之後是很有成就感的啦。XDD



受傷的鏡片以及保證書。只是一些邊邊角角破損。

今天又去眼鏡行一趟,不知道為什麼眼鏡歪歪的,而且拿給店員之後才發現另外一邊鏡片也有破損。

店員曰:這裡鏡片也破了喔。(指給我看)

我曰:我不知道耶。(傻笑)
(OS:這是怎麼回事阿囧?)

沒想到放在眼鏡盒裡的它一樣多災多難,阿彌陀佛,善哉善哉。(壞主人)

但是我記得放進去之前鏡片還好好的啊,怎麼一拿出來又出事了呢真麻煩。(搔頭)

不知道為什麼店員說這次換鏡片不用錢(不同的人),囧,難道我被上一個說打折打到六百的店員騙了嗎??

哪尼?!真是太可怕了。


昨天終於受不了左手的疼痛,去看醫生才知道原來是拐到了。奇怪,我是什麼時候拐到的呢?

其實這有痛了一陣子了,一直以為單純因為睡姿不正加上經常熬夜才偶發的疼痛,天真的期盼有一天它自己就不痛了,哈哈。沒想到一痛就痛了一個多月。

完全沒印象它有經過什麼碰撞或刺激,真是辛苦你了這一個多月都這麼痛。

幸好醫生說只是發炎去看個一兩次就會好了喔。(壞主人)


這一陣子不大好的事一個接著一個來,是我上輩子沒多燒好香、還是被哪個可怕的巫婆的積怨詛咒了呢?

太可怕了,事真是多。


忽然想起最近的一個噩夢,從小到大幾乎沒做過什麼噩夢,大多都是一堆奇奇怪怪又亂七八糟的情結在腦裡打轉。

噩夢、厄夢,這是什麼事呢?難得的惡夢記得很清晰。

好可怕。就因為被叫食人魔所以做了嬰兒被吃的噁心又怪誕的夢嗎??

(搖頭嘆氣)




怎麼連夢裡也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