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出國。

7/5回國。

這期間你們不要太想念我啊~~~

有必要的話可以在一起回憶我,

但是絕對不要聚在一起緬懷我。


哈哈!


出乎意料我媽很驚訝也很開心,

但是說到我爸卻沒什麼反應,

怎麼跟我回家前預想的都不一樣?

好難捉摸的一對夫妻啊~~


頭昏昏的,好事之後絕對不會再有什麼好事發生,我好像快感冒了。

希望這些種種不安定的霉運能在出國以前走完,好讓我能健健康康的坐著飛機回來。


嗯還有你們,

不要太想我喔。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