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連日來的大豪雨,為了避免讓雨水弄濕活動中心內部,一連好幾天活動中心的門窗都是緊閉的,密不透風。

所以室內的空氣都是悶的,悶的悶的悶的要命。


今天一早學務處就這樣把我們全叫進活動中心站著訓話。

汗水不停的流啊流,流的渾身溼答答。似乎是站得太久累了,我開始拚命打哈欠,打啊打的身體越來越疲憊,胸口像是壓著一塊大石頭,喘不過氣來。

身子越來越沉、呼吸越來越沉。

感謝同學扶著我到保健室休息(但感覺上是已經整個把我抱住了,真是辛苦你還要抱我這個胖子)。從活動中心走到保健室這段路真漫長,好幾度忍不住蹲了下來,想整個人倒在路上睡一下。胸口悶的要命,意志力難以抗拒薄弱的體力。

嚇死我,勉強睜開眼皮看到的世界竟是黑白的(還微帶綠綠的色澤)。

一路上想著自己以前認為暈倒是一件很酷的事情,閉上眼睛一下就睡著了。但沒想到暈倒前是這麼的痛苦,痛苦到難以形容的難受。

在心裡拚命苦求老天爺,夠了夠了,小的以後再也不敢妄想暈倒了,這樣就夠了。


老師聽著躺在床上的我敘述這個世界是怎麼樣變成黑白的之後,說是缺氧,叫我用腹部呼吸。

%&$)&%,缺氧這兩個字聽起來怎麼這麼可怕。=口=

幸好休息一會兒後我又再看見彩色的世界了。喔~光明的世界真美妙。(淚


但頭還是有點暈暈的,回到教室後的第一節課幾乎進入半睡眠狀態。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啊,親愛的各位。以後不能再羨慕身體不好的人了,會遭天譴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