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 轉眼已經剩最後一天了

整天過著很委靡的生活(阿阿阿阿~~~~~~

放假前很不想放假 開學前很不想開學

阿阿阿 這是哪門子的心態阿(就是我

開學開學 努力努力ˋˊ

乾脆收一收 洗一洗 把暑假的記趣都寫在一起好了~~

暑假我做了什麼重大活動呢。。。?(深思)

好像沒有多重大=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死

暑假~第一個會想到詩歌版網聚!

哇哈哈哈 總之很好玩

恩。。。還有無數個尷尬與無言

啦啦 好像都我是我在耍白(毆

西門町 很大

麥當勞 人這麼多是要死= =? 麥當勞叔叔的腳真痛XDD

ktv 燈光美 氣氛佳(什麼鬼?!

捷運 我不知道會不會坐。。。

火車 很可怕但很實用的交通工具

撲克牌 天知道為什麼我多了個綽號(騙子琳= =?

阿樣 很高很高很高 然後幾度崩潰 哈哈

阿色 很瘦很瘦很瘦 然後很像林志炫(小聲)

小雲雲 哇哈哈哈哈哈 經典的老費!

阿麵 中國第一大美女! XDD 

阿藏 很不可思議我們很聊的來?!XDD

阿花 很正很正很正活脫似個黑社會老大的老婆?!(毆) 黑玫瑰~~~(再毆

阿蕭 阿阿阿阿阿阿~~~老婆大人饒了我~(死


大家來合照XD

恩。。。。我還做了什麼。。。(深思)

阿阿 昨天第一次吃了歐式自助餐

不是我該去的地方= =

還有人駐唱 太可怕了= =(死

然後我們點的CREEP沒有聽到ˋˊ

恩。。。生魚片不好吃也不難吃 然後不排斥= =

巧克力鍋其實還好= =吃起來怪怪。。。

恩。。。好飽好飽好飽 好貴好貴好貴 好肥好肥好肥 

五年吃一次就夠了。。。。(打飛

大概就這樣(這麼短?!

對阿 這麼短(空罐全部飛上來

這個暑假真是醉生夢死的度過(嘆

我腳下的書本也以遲緩的速度再減少

我還停留在不存在的女兒阿~~~

噢噢 說到不存在的女兒 讓我想到還有一件事!!

就是。。。不能說的秘密真好看(灑花

我終於知道台茂的茂是這個字← 我一直以為是台貿 哈哈

很大很大的購物商城? 應該是拉= =

還不錯玩 老媽帶著我和我姐去的~

我姊買兩件天殺的貴的包包和襯衫= =

討債的討債的(搖頭嘆氣

啦啦啦 最後呢= =

我胖了(吶喊大泣

嗚哇哇 我要減肥ˋˊ 太可怕了(搖手搖頭搖腳

減肥減肥減肥(踹

暑假就這樣了(嘆

來吧~開學吧~~~~~~~~~~~~~~~~~~!!!!!!!!!!!

收一收洗一洗啦~~!

←雖然還是很想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