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詩耶(大樂)
我發現我很喜歡從男生的角度來寫 
然後我好像感動到自己了(大心)

------------------
【secret】

命運的印記 便交錯了兩雙手
二十位舞者踩踏不一致的步伐
哼著 不能說的旋律
(玩笑背後的莫名)

秋天遺忘了妳 與我
整整五個月的無聲無息
沒有妳 我忘了怎麼呼吸 

還殘留餘溫
逗留在老舊琴房的琴鍵上
早該失溫的指尖 
和 眼淚

慢著

抽屜裡堆疊的記憶
聽我眷戀妳的最後一曲
告訴我 微笑後沉默的秘密

等等 小雨
 
(我是小雨)

距離不在二十年前
就像 舞者們跳躍的節奏
黑白照片與黑白琴鍵相隔二十年

等不及衝破的思念
快敲破了課桌椅
(是妳/我彈下頁裡的白晝)

小雨 別走

(你愛我嗎?)

破碎的琴鍵
破碎了時間
把自己 敲進 
二十年前與你再度相遇的第一眼

噓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