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anii821027&book=10這是老婆辛苦整理出來的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1992821&book=2追加戴狗狗那的謎樣產物。
辛苦你們這些特派攝影師啦。


順敘法比較方便,不過我可能還是會遺漏很多東西。

很久沒打記事類的啦,剛剛的一卡車文字也被我刪掉了。

是生活。上半身支離。


早上來著,我記得是古跑400的樣子。聽說還缺氧,真是辛苦你了。給你加油啦,很厲害了唷。

還有垃圾戴,對啦你很屌。屌死了哈。

看你一臉虛脫跑這麼多項目真是辛苦你了。

哀唷,對了。班長顥呆辛苦你們囉,替班上張羅很多事情。辛苦你們啦,從早上到傍晚,都辛苦了。


進場,很好玩喔。501的巫師很搞笑,毛主席萬歲?哈。

大家像個瘋子一樣亂叫亂跑到司令台前,然後亂吼亂叫之後跑走。

觀眾老師們應該都傻了啦,看不懂吧我想。好玩就好啦。

這次一年級是洗脖子來的,你們太厲害了。一堆東西做的比我們去年多很多。

很期待你們二年級的表現喔。還看到三年級是扮小學生的樣子,沒看到前頭的表演好可惜。

很想看呢,可惜我們還在集結區。


媽,你有來呢。

哎呀,真是太感動了,感謝媽的飲料一箱拉。

還沒喝過就是了。


一年級新式健康操真是天殺的整齊,難道我們去年也這們整齊嗎?哈哈。

我們的花式健康操也不是蓋的啦,看到大家努力的成果。

感動死,沒想到這是我們自己編出來的耶!哈哈哈,好感動。一年級的學弟很可愛喔。


然後接下來是一堆個人或團體比賽了。

對了,滾輪胎啦。爆笑死,還有加油區的來助陣。

沒得獎也爽啦。哈。


大家都很辛苦呢。不過今天加油帶的好累。加上我昨天好像太用力的樣子。

喉嚨整個不大舒服,說話會沙沙的。哀,比起昨天加油的人真的少很多。大家都拍照去了。

哈,說到拍照。今天沒拍到多少,真可惜。

光是神隱少女引來的空罐就夠多了,我想拍太多可能會造成垃圾山吧。

哈哈哈。下次要找我拍照耶。

還有很多家長帶來的飲料雞排。雞排「金牌」拉。

倒是紅豆粉磨的很開心(加油棒),沙沙飄揚。還香香的咧。


有看到蔡ㄅㄧㄤˋ呢,幾乎每年運動會都會來。包子提著一袋紅茶到處發,真是辛苦你了啦。

看到以前的同學老師會很開心是真的,雖然我很懶的回母校,(小聲說)

運動會一定會回去看看的啦!(熱血)


還有外國朋友呢,會說台語國語的樣子。

好像是國一的樣子,那也太高了吧,177吧。跟我們班混蠻熟的樣子,幸好林彤沒有去拍照。(XD)


阿呀,想起昨天。

好像有一坨學長在我們班休息區後面打來打去,然後我好像制止他們,

「學長!不好意思不要在我們班後面好嗎!謝謝!」

然後我好像是這樣說過,然後聽說我好像被瞪,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聽說啦。(QQ不肯面對現實)

我會被拖去砍嗎?堂堂食人魔會被拖去殺來燉煮嗎?

哈哈哈。早知道那時候就讓數學老師處理就好。

我還不想被燉煮阿QQ。哈哈。


洗掉洗掉。(走避)


總之是一堆加油跟一堆比賽。

大堆接力真可惜,我要交棒的先生似乎是太早跑加上走亂晃。怎麼回事啦。

就這樣被追過了囧,好氣喔。哎呀,算了,努力過就好。然後我又去加油了。


最後是閉幕典禮呢。

校歌跟早上一樣大聲的唱,國歌也是。阿不拉很感動的樣子,哈。

今天很開心拉。

錦標今年得的比去年多,太好了。

最後還有台客舞,嚇死人。沒想到學校也搞這一套。人好多,更嚇人。

全校幾千人全部擠到司令台前。都沒有看到啦QQ,好可惜好可惜。

聽說有朱伯、阿不拉、小蓮老師都有跳。

阿阿一 一,我只有看到小蓮老師而已,可惜拉。


然後是傍晚回家,巧死了,太搞笑又太詭異了。

先是小噗的同學(呵),然後是阿頹的同學(呵),再來是辛苦一整天的垃圾戴拉。

真是太巧了,傍晚真的很好玩又很巧。

先前在公車時阿頹還拍了詭異的照片,好想放上來呀呀。

真的很可怕吶!哈。

還回憶了今天早上大家的照片,今天真的很好玩。


中午也很累,是最DOWN的時刻。

我實在搞不懂男生的歡呼有什麼意義,延誤上課又煩了一堆事情。

還是在那邊亂叫,有時候很想罵沒品,可是有時候真的很好笑。

哀唷,好矛盾。

中午像個老人在感慨般看天、發呆。想想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了,為什麼班上的大家這麼被動。

看到老婆哭了很心疼,哭的是我們昨天想發洩的一切。不過我沒哭,因為很累,累。

所以我中午暫時性的沉默,下午跑完大隊接力就恢復了。

老人偶爾要感慨一下。


跟阿頹回家的路上很累,因為錯過109的關係所以我們走了一段路。

那段路跟傍晚一樣開心,我和阿頹開心的打鬧著。

聊了一堆不著邊際的怪誕東西,其實是我在亂搞笑拉,哈哈。

小腿短不是我的錯阿阿!(亂叫)


晚上很感謝媽跟爸,幫我馬殺雞的咧。好舒服好舒服,太感謝你們了!


今天早上到現在,說話、笑都有點吃力。

說話胸口會疼,我想是昨天因為喉嚨痛癢,所以用胸口的力氣來幫大家加油。

笑的時候腹部會痛,因為我加油時還加了丹田的力量。

哀唷,用過頭了。像是上半身支離一般,這裡疼那裡痛。

累。最近不能唱歌和多說話了。


不過很感謝大家、感謝昨天和今天與明天。

感謝生命中還有美好的成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