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是排球比賽的日子,所以我們禮拜六的時候,也就是今天,在建國揮灑了將近五個小時的汗水啊。
唔,手靠在鍵盤上的時候居然在顫抖抖抖抖抖。(驚)這就叫作運動過度嗎……
好累好累,要死了要死了。
其實打完排球之後還沒虛脫,好戲在後頭……

就像身上被迫綁了好幾綑重物,當我步履蹣跚的走進廚房準備吃晚餐的時候,姊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幽幽的吐出了這一段話:「等一下吃飽飯來打掃吧。」
頓時手腳又多了好幾綑重物,追加os裡的淚泉還有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悽慘哀號,這種突如其來的打擊就像在荒漠中漫無目的的跋涉,費勁千辛萬苦望見甘醇的綠洲後,撲近一看才發現那只是海市蜃樓。

只是海市蜃樓啊。

所以其實當我在電腦前闡述這一段奮鬥史時,不管是體力還是精神都已狼狽的不成人形了。哈哈,但我還是想在一頭倒進枕頭呼呼大睡前寫完今天的經歷。

其實重點不在這裡,重點是在排球。

哇哈哈,發球的進步讓我好高興,雖然說有時候手誤還是會錯愕一下,但大致上我想今天流的汗水也是值得的啦,大家都進步了好多好多。
其實要很感謝那群不知道哪裡來的大哥哥大姊姊陪我們打排球(聽蕭說好像是南師大的大學生,唔我怎麼都沒注意到),要是沒有這群人,我想我們也沒辦法進步的這麼快吧。

之前家童課看了一部片叫做浩劫重生,裡面的排球就被主角取作威爾森,雖然那部片主要是說明人如何在孤立無援時求生存,但整部片看下來大家都覺得很搞笑,哈哈,我想如果是我漂流到孤島上,或許會比主角更悽慘也說不一定。
推薦一下這部片,不過應該很多人都看過……


喔喔喔喔!!禮拜一要好好打威爾森喔喔喔!!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