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嗎?有個聲音這樣說:
「文字如同愛情一般,越想明白愛情,文字也就越顯模糊。」

心,其實也不見得是乾涸了。



 

有時事情排山到海而來,快得令人走避不及;有時擠滿身旁的優閒,卻空虛的不知如何是好。接踵而來的事一件件匆匆閃過,手下的痕跡都還沒記清楚在哪就急著消失。而滿身大汗後卻不知道下一步汗該流在哪。

在哪?

還有很多事值得用汗水消磨光陰,諸如接下來的美術作品、讀書會報告、亞卓市比賽、畢業典禮演唱、第三次段考。

算算還有很多事情,用不著發呆來抱怨空閒的呶呶不休。(這就叫作現學現賣嗎?)

昨天花了將近一整天的時間來作美勞,吃完早飯過後就斷斷續續的埋頭苦幹,直到凌晨兩點多看起來有個家的樣子才滾上床睡覺。早上七點莫名其妙自然就醒了(鬧鐘還調八點咧),精神卻不比平常睡眠時間欠佳,準備出門練歌。


家的模樣。

右下角那張貼在紙藤上的紙是從網路上印下來的電視,當然桌上的筆電也是啦,衣櫃裡的還有旁邊的鞋子包包都是。XD

包包有點被紗擋住了,很好看的包包喔,不過ebay上好看的東西還真難找咧。

藍色的蚊帳是媽媽用來幫客人敷臉的紗布,本來是白色的,用水彩染成現在這個樣子。

被子也是染的,不過那是洗臉巾。


換個角度。

唔,電視的倩影被系統剪掉了。= =

差點忘了說,椅子旁邊那個是垃圾桶。


俯瞰。




再換個角度。

這樣有沒有很想住進去的感覺?XDD

不過好像有點擠。(汗)


以後還會再陸續修補,到時候在貼上來。


作完半夜兩點多的時間,非常疲倦,偏偏這個時候,蟑螂又出沒了。
(難道深夜都是蟑螂出沒的時段嗎?)

房間有一隻非常大的蟑螂,看牠爬過來爬過去非常囂張,一度我就要忍不住拿水彩砸牠,不過好噁,還好沒砸。=_=索性就灑脫的不管牠了(其實還是ㄘㄨㄚˋ的要死)。

揉揉眼睛時不忘左顧右盼,然後小心翼翼像個小偷似的跑進廁所洗臉。沒想到,猛一抬頭,又看見一隻大蟑螂躲在牙膏後。

我的心裡有好大一聲X啊!!心想這傢伙該不會跟在我身後吧,動作怎麼這麼迅速,一會兒就從房間溜到廁所來。只好趕忙跳進浴缸,手上捧著半滿的水杯,蓄勢待發。

好不容易潑出水後那大蟑螂迅雷不及掩耳的逃走,因為牠嚇到我,我也嚇到牠了,真的是好噁。

回到房間,疲累的坐在椅子上準備修補作品,沒想到這時又瞥見一隻蟑螂躲在不遠處。

My god!沒想到有兩隻蟑螂,而且都還是大蟑螂!!!

當下整個怒火都起來了,真的好噁,不過基於膽小因子作祟,我只好左看看右看看的收拾收拾回床上睡覺。(這是什麼爛結局)

而且之前在房間裡面已經殺過一隻大蟑螂了(由偉大的母親大人操刀),我的天哪。

好噁。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