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的心還活著。

總是很討厭自己每次想事情想到發瘋,然後哭點很低整個凍死自己。

我的良知還健在阿。

不怎麼適應自己低落的情緒,那整個陰霾蓋在身上顯得很詭異,就像蓋著又厚又大冷凍過的被子一樣突兀。

晚上很容易情緒低落,大家情緒低落時很容易情緒低落,想到發瘋的時候大腦很容易吐血。


我情緒的鑰匙早就弄丟了阿,老是丟三落四的遺落在周圍,明明就在觸手可及的地方。

每天吃的空氣一般。


其實我並沒有潤飾自己想說的話,只是在腦中思考然後在指縫中成形。

吞雲吐霧像嗑了藥般敲進鍵盤裡,

然後就是現在眼前的這些。

我並不想裝潢這些低落的情緒,恩,我現在很低落。

不過對自己發發牢騷後就可以恢復了哈,自己也可以是很好的傾聽者呢。


多麼希望這些打出來的東西能從自己的嘴巴裡說出,那是多麼暢快的一件美事。

最好連手寫也一起同步。

這樣我的夜晚就不會顯的,聒噪。


晚安,祝好眠。做夢是一件傷神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