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說:

這年頭,要活得快樂阿。 :)


這三天兩頭一直碰電腦,實際上沒有什麼作為。

但又感覺做了很多很充實,離開電腦以後卻找不到方向。

灰塵領土內的書桌已經很久沒碰了,昨天段考還把附近整理了一番。

定了很多很多的希望和目標在書桌的白板上,有好多好多不切實際的夢想,真正想要的又不知道是哪一個。


文字成詩,是我最大的目標吧我想。

太多太多的話都留在心裡,該說的都暗藏在心上,省略了太多太多。

真的很希望有一天能夠,寫成

真該改天去找找白靈的《一首詩的誕生》阿。


段考的時候很快樂吶,真是的大家一直打來打去。

晚上洗頭嚇了我一大跳,髮斷了好多,我想是被搓斷的囧。

真是的你們這些傢伙。(反搓)

還有考試時滿腦子的小擦擦,中午睡覺和下午考歷史耳邊是滿滿的ser、ser、ser阿。XDD

很高興的社會三科(地理、歷史、公民)都100耶,超高興的第一次,難道是小擦擦幫了我?XD

然後國文97(吃了三支棒棒糖),英文93,理化92,數學64。

很神奇的是數學把我害慘了,XDD,雖然我知道我考很爛之後一點也不難過。

反而繼續考試考的很HIGH,因為社會科讓我好高興好高興。(加權最少)

雖然平均被拉到89分不知道會跑到第幾名,不過我很開心。XD(同學都說我超樂觀)

考完試整個大爽阿,好啦我寒假好好加強數學。XD


哎呀今天我的形象在班上徹底破滅了啦。(第一次在大家面前拉出狐狸尾巴)

沒想到考完老師心情還不錯,最後一節就讓大家玩起來了是也。

一個放著音樂傳東西的古老遊戲,音樂停止拿著東西的那個人就輸了。

結果好死不死居然在我手上的時候音樂就停了囧。

基本上因為我把小擦擦發揚光大了,所以平常看我耍白痴的狐群狗黨們不約而同的呼聲:

小擦擦~~~小擦擦~~~

唉呀呀我這是自作孽嗎?XDD

然後就很囧的唱了幾句大家就笑了肚皮我的形象也被笑破了。QQ

我的形象阿~~~我不能~沒~有~你~~~

整個是笑死了。XDD


這個禮拜真是太好玩了。XD

嗯嗯,雖然寒輔很短但是要好好複習,改天來討論要去哪個圖書館吧,還是去哪裡玩?XD
 

我好快樂吶!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