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架飛機,總是披著冰冷厚重的金屬板航行。

  等待、起飛、航行、航行、起飛、等待,每天穿梭於這三件工作之中,不斷重複千篇一律的動作,但這卻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儘管如此,還是有不少稀奇古怪的新鮮事在周遭發生。

  上次碰巧看見人們從我身體裡走出來時,一包包裝著白色粉末的袋子從某個男人的褲管裡掉出來,幾個戴著深藍色帽子的男人便前仆後繼的撲向那個男人;起飛前有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緊密的縮在一起,兩顆頭相互靠著並且不停左右轉動,把彼此的嘴唇擠成一團,之後男人走了,女人便哭著走入我的身體。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在我身體裡的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女人的對話。

  「媽咪,這台大大的飛機要帶我們去哪裡?」小男孩的聲音傳來。

  「我們要去一個很漂亮、很漂亮的地方喔。」這次是女人的聲音。 

  「那飛機要怎麼帶我們去?」

  「它會用飛的,像小鳥一樣飛的高高的喔。」

  「哇!那我也可以飛的高高的囉?好棒喔!」小男孩興奮的說。

  「對呀,我們都會飛的高高的喔!」

  「媽咪,小寶如果飛的高高的,是不是就會變的很厲害?」小男孩拋了一個問句。

  對話停止了一會兒,才又傳來女人的聲音。

  「媽媽不知道厲不厲害,但是如果小寶飛的好的話,那就很厲害囉!」

  「那要怎麼樣才能飛的好?」

  「就要靠小寶自己努力才行阿!」

  之後,小男孩與女人之間的對話便停止了。

  
  要怎麼飛,才能飛的好呢?

  
  我是一架飛機,總是披著冰冷厚重的金屬板航行。

--------------------------

好啦我知道我很草率,不過說太多好像就廢了。

所以剩下的就留給讀者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