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謝謝妳把我生出來。

謝謝。


謝謝阿智的卡片,收到的時候真的嚇到,沒想到你還記得。

謝謝古x真的卡片,令我驚訝對象之二,謝謝唷。

謝謝班長的卡片,哈哈。

謝謝包子的卡片,不過我忘了你的生日阿囧,感謝你大恩大德。

謝謝明天大家要來家裡慶生了,祝福我以及老婆。

謝謝大家的祝福。


吶,是今天。

反常,不如前些年的雀躍心情,但還是有期待的成分,只不過偶爾被我遺忘。

湖水是見底的,吧。

一如往常的我笑,一如我常的我說話,一如往常的我眨眼,一如往常,一如往常。

一切一如往常不包括突發性的沉默。

沉默,沉沒,歿。


我討厭低落的自己,但最近總是這樣度過,總是這樣低落自己。

很想哭,很想大聲說。

說些什麼?不敢說,但很想。

膽怯如血絲般散布眼球。

我喜歡樂觀的自己。


所以最近不怎麼滿意自己,所以住口。

怕下一秒會更加厭惡自己,怕下一秒說了不該說的話。

尤其在當下。

我不喜歡別人發脾氣,或著發的很無意義。(最近卻總是這樣哭,在心裡徘徊。)

哀,好懦弱。甚至忘了可以反駁的話語。


我很怕,然後很想哭。

吶,生日不開心,是不是太對不起媽了?

媽,對不起,辛苦你了。

跑進去浴室大哭了,不想被人看見。但我打出來了?自私阿我。

哎呀,不要問我了。

我會怕。

因為我很自私所以,不要問我喔。

大家,謝謝你們了(如果有看見的話),謝了。

哭了一個晚上的血紅眼,好累。

好累,該說呢?或不說。

閉嘴好了,所以不要問我囉。


今年沒有吃到蛋糕呢,感覺有點可惜。

不過還是很感謝媽,感謝姐、爸跟哥。

今天家事都是姐做的呢,謝啦。

謝媽,忙的時候不忘為了沒辦法準備而頻頻道歉。

哥謝啦,謝從新竹打來的祝賀,要帶書回來唷,哈。

真的很感謝你們,儘管我今年不快樂。

噢,沒感謝到的人,我很感謝你們。(健忘)


哀唷,今天整個好飽。

老師的訂婚宴,祝老師百年好合啦。

呵。


阿對了,謝謝大家(鼻涕紛飛)。

有好多大家,一堆不同的大家囧。

希望大家都能分的清楚。(遭毆)


嗯,我好很多了,但今天沒辦法吃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