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宿露營,可是大家第一次一起過夜呢。

也是大家第一次玩的這麼瘋啦,哈。

在行前大家都很興奮呢,哈哈哈。(拍別班的)


然後我拍了身旁的小噗仔,還蠻可愛的唷。

我看到水亮亮的眼睛。(大驚)

還有歐巴桑在吃肉乾XDD(小聲說)


上了車,過了一段時間,大家到了「風城」新竹。

一路上很漂亮,只不過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小叮噹科學園區」,風景不錯啦。

照片還是離開前拍的一 一

路上我們七嘴八舌的討論未來的大學。(放眼望去)

說實在現在就很擔心了,還找不到自己確定的目標說。要去清華嗎?哈哈,姐說我九把刀看太多。

九把刀很不錯喔(推薦),哈利波特也讚啦(大力推薦)。

然後第一天的早上先到了集合區,集合、訓練、拍照、哈拉。

這是在車上拍的,我們的領隊,柚子~~

很好看。(小聲說)

還有小黑(沒有拍到照片一 一)、下面這是龍哥。

男人的氣魄拉~~~(亂叫)

哈哈。

過程中還有小黑隊長(二中領隊)上上下下左左右又的訓練啦,雖然辛苦,但是很好玩喔。

還有閃車隊形,哈哈。

還跳的舞,營火舞!音樂還是練舞功,熊熊忘記那個藝人是誰了....

之後離開集合區,我們二中到處上課,課程中很有趣,教官也都很好玩,哈哈哈。

這是霹靂貓教官,蛇的觸感摸起來真的很妙喔。

還有人被嚇哭了(小聲說)。

之後是保護臉裝訓練?!其實是我忘了名稱...

我只能用四字成語來形容這個角度,瓜田李下。


這是變裝完成!


當然還有很多活動,只是都沒有拍起來。

我想沒拍下來的部份,就當作美麗的回憶吧,回憶還是最美麗的。

而且是令我及大家永生難忘的回憶。


晚上是大家一起動手作飯拉。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老婆有幫我拍照呢(羞)。哈哈哈。

歐巴桑的名子也是這個時候來的。(小聲說)

大家一起做的,雖然很多東西不能吃,但還是很美味啦。

還記得小噗吞下洋蔥後的痛苦表情...拍謝我應該先丟洋蔥的一 一

總之是很愉快,也學到很多。


最重要的營火晚會!完全沒拍照。一ˇ一

活脫像個大型夜店,太可怕了,看著大家玩的很瘋。

我們這組出去表演,我放不開來,多虧老婆啦一ˇ一

過程,只有HIGH字能形容!

I want to be your girlfriend.

夜店啦夜店,學生老師都不顧形象的瘋狂。

我不時回頭和小噗交談,偶爾把自己拉回現實一下,哈哈哈。

可怕的康輔團,最後還搞了一個老套的招,不過我們都被騙的慘兮兮。

被罵的時候我居然有想到這是不是騙人的...康輔團真是太可怕了。

不過也為十一月星星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營火晚會後,大家睏睏的洗戰鬥澡睏睏的睡帳篷了。

帳篷看起來很小,進去感覺還蠻大的說,只不過大家睡在一起腳有一點擠而已。

可是我們大家第一次一起過夜呢!!!


然後第二天大家睏睏的起床睏睏的進行早上的活動。

這是睏睏的大家睏睏吃早飯的樣子喔。

先是很有精神的林彤!!


再來是娘丁丁與囂張瑋的謎樣照。

好謎樣的一刻(閃亮亮

再來是班班班長!

很想叫一聲~阿母~

還有晃晃的阿頹頹。

其實晃的人是我XDD

結果沒有拍到睏睏的垃圾戴、小噗、老婆(麻麻~)

吃完了早餐,我們很有活力(?)的出發闖關了!!!

雖然說過程一直被耍,哈,不過最後很好玩就是了。

聽說這是啥挖鬼水的地方。

噴阿噴阿噴啦!

還有很難忘的ET,我知道我很重QQ

闖完關,大家就衝去野炊區了(累奔)

很快樂的烤肉生活,很不幸的把MP3聽到沒電了,哈哈。

火不聽話,肉不聽話,菜也不聽話,還是很好玩,哈。

不過這次大家的午餐拍了很多照片。

第二小組第二小組嘿!

啦啦啦,笑的有精神一點麻。

再來我很無聊的拍煙。

我被發現了(驚

還有顥呆、囂張瑋喔。

看過去看過去唷~

這是我們唯一的一張大合照!

還蠻好看的拉,這張!

海底生物們。

啦啦啦啦。

最後柚子很帥的比了個手勢!

帥啦!

最後,我們要離開了,離開我們待了兩天一夜的「小叮噹科學園區」。

到了之前女生帳篷的地方結訓,真的,我們一起在這裡回憶,這充滿驚喜的兩天一夜。

最美的回憶。

辛苦你們了,康輔大哥大姐們!

謝謝你們讓我們擁有這美好的兩天一夜。

真的很棒,是令我們永生難忘,最HIGH最屌的兩天一夜。

然後,是我一路上我們離開的景象。

漂亮吧。

真是個好地方。


以及魚貫離開的建國國中。

再見了,也或許不見了。

但我們在這裡學到很多,得到我們前所未有的美好回憶。

謝謝這裡,謝謝建國國中,謝謝老師,謝謝康輔人員,謝謝你們,謝謝大家。

謝謝這一切的一切,謝謝這兩天來的美好回憶。

二年級,我們的隔宿露營,我們的第一次,一起過夜。

最棒的國中!建國國中!最跩的中隊!第二中隊!最屌的團體!唯五獨尊!

儘管過程中不盡完美,但美好的成分居多。

美好的,讓一切沉澱在回憶裡吧。


隔宿露營,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