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忘的三天,在夜幕中悄然離去。

  好累,但是很開心。

  
  
  第一天超懶惰簡介。
  

  在英國領事館,幾乎是等著看日落,也忘了要到館內再多繞個幾圈。

  噗,看著太陽,以前心中的那幾分不捨不知道到了哪去,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專注的欣賞。



  手機的畫質沒有相機好,請多包含包含。

  這是傳說中的愛河和愛之船,我們沒有足夠的時間搭乘。

  希望以後能來坐坐。



  對不起,很快就到了第二天。



  這是可愛的鵝鸞鼻燈塔。



  鵝鸞鼻公園裡拍到的風景。

  
  之後我們坐車前往社頂公園,那是需要爬山的路程。

  一路上,我們前半端的人又唱又叫的爬上山。

  滿心歡喜的拍了幾張照片又匆匆的下了山。

  呵呵,也是又唱又玩的下山呢。



  回到車上後才意外的發現,在社頂公園拍到了台灣島的最南端。

  好美啊,那是最南端的海。


  上了遊覽車,我們來到了關山。



  可愛的夕陽啊,為何妳是如此的遙遠而美麗呢?

  只可惜,每次一看見妳,

  都是我們說再見的時刻。

  

  懶惰的風景介紹只到這裡,因為第三天以後全都沒有拍照做存證。

  第三天的目的地是劍湖山。

  玩了四項設施,海盜船、類似鞦韆但會不停旋轉的東西、摩天輪、很多人被安排成一個大圓形做類似海盜船的擺動但還要拼命轉來轉去的東西。

  謝謝胖騰的手,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Q_Q,只是海盜船讓我胃酸的不得不抓東西。

  你們都好厲害,還可以一邊吹風一邊看著我這個膽小鬼。

  下次我會讓肚子用力的。(握拳)


  感恩宜君、囂張瑋、啟鴻、阿ㄍㄧˋ陪我坐最可怕的東西。

  只能說你們太厲害了啦,當我閉著眼睛大聲叫得跟什麼鬼一樣的時候,你們還可以一邊耍憨一邊看風景一邊吹風,小的甘拜下風。

  下來之後暈了好久好久。

  
  噗噗,後來我們迷了路,跟著指標跑阿跑阿跑的,終於看到了可愛的大家,劍湖山的路實在太可怕啦,真是夠迂迴的。
  
  

  最後,乘著歌聲迴盪的遊覽車,我們回到了桃園。

  現在變成了酷酷嫂,歐買尬。

  我承認這真的是一篇非常非常偷懶的遊記,哈哈。


  啊啊~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