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月三十日到現在,不真實感越來越沉重了,好像做了很多事,又好像什麼都沒做。(雖然之前也是。)

  不過這寒假很短呢,就放到十二號吧,我已經剩下不到幾天的時間可以慢慢耗了。

  呆看著螢幕晃來又晃去,連眼皮也跟著沉重了。在詩中,更是一無所獲,連死去也賴著。

  更何況是散文阿!

  
  腦袋真的是越來越慘澹了哈哈,寒假計畫也在哼哼哈哈中化作泡影了,連個寫個日記也寫的很心虛,天哪在這樣下去雜草就要入侵血管了。(抖)

  我真是越來越宅了,好吧以後請叫我阿宅。(裝死)

  阿阿阿,有點想出去,但是不知道要去哪裡。出門我想也只有大湳可以給我亂晃了,不過可以晃的地方也很少,附近實在是沒有什麼地方可以給我待,阿阿我又要開始腐爛了。

  我看我待在書桌前,會比待在電腦桌前的腐化速度可以稍稍減緩些,待在電腦桌前如果閒閒沒事的話也還會待著,但如果是在書桌前說不定我還會跑去做家事。

  這就叫做網路成癮症嗎?(抖)我還是去書桌前或看看小說好了,嗯嗯等等去。那我現在要幹麻,嗯嗯打網誌,真是越來越空虛了我阿阿囧。

  我叫阿宅,請叫我阿宅。(二度裝死)

  嗯嗯決定了,寫完賀年信我就要去大湳,去大湳就要去書局,去書局就要採收一些新鮮的心情。

  
  對了對了,說到賀年信,裡面除了信紙還有另一張紙,一張小小小的A4影印紙。(被我裁的)

  痾痾,先把它取名作冬季情懷卡吧哈哈哈。(被踩扁)沒有啦就一張小卡,我好怕經年累月之後它身上的字跡就會不見,因為我是用自動鉛筆……

  我很習慣用自動鉛筆,不管做什麼事都一樣,算數學啦寫日記啦寫詩啦,我都喜歡用自動鉛筆哈哈,感覺可以整齊又不會有一大堆立可白的痕跡,整個乾乾淨淨。

  不過放久了拿出來回味又是另一回事。看過去一片模模糊糊又髒髒的,整個有點不想看索性就丟到垃圾桶裡。(被踩的扁扁扁)

  回歸正題,反正就是一張有祝福然後像鬼畫符的祝福小卡,就叫它冬季卡吧哈哈哈,收到的人不要跟我一樣放久了會嫌棄它喔。(扁掉)

  
  我的標題要爛掉了哈哈哈,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取什麼。

  嗯讓我在想想我還想說什麼。嗯……

  
  阿對了對了,就是77先生的留言讓我瘋瘋癲癲了好幾分鐘,整個高興到爆掉了哈哈。不知道隔壁鄰居有沒有嚇到還是人家家裡小孩正在睡覺被我嚇醒,因為我在房間裡面一直對著電腦螢幕亂叫,有時候像哭又像笑,更有的時候像周董威廉古堡裡的那隻貓。
  
  嗯嗯不過我已經恢復正常了、正常了。雖然這是第一次嘗試的東西但我還是很高興哈哈,不過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阿哈。(扁)

  「有味道、有骨頭,但是沒有皮。」皮是修飾的意思嗎?或者是不能形成一個完整的東西?還是還是沒辦法見人?(被踩扁)

  我想路還是很長,而且在過程中不斷不斷的把路途像拉茶一樣慢慢的拉長,拉成看似好走但實際上難走的要死的路。(因為水很滑很滑哈哈)


  話說周董,讓我想起前一陣子看了九把刀的新書廣告,真的是有夠給他可怕的。那人看起來不像照片上九把刀的感覺,就是感覺不像是九把刀,但說出來的話味道又很像。

  阿算了他就是九把刀,這段影片看了真的有點囧又有點害怕,九把刀的復仇之心好可怕阿。(大抖)

  http://www.wretch.cc/blog/chris7549&article_id=16646822

  不過他寫的書還是很好看哈哈。


  我想寫完信和做完一些例行公事,我得去鼓吹論壇研究研究,然後再打開死去裝死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