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往在一年的最後幾天裡,娘會帶著我們三隻去採購新衣和一些雜物。今天去台茂,耶不對,是昨天。

  逛街很累人啊,雖然說是買新衣,但就是提不起什麼勁來。光在車上就快暈的不像話了,逛街更是令人暈頭轉向的。

  人實在很暈。

  我秉持的緣分二字和家人逛街,遇到想買到不行或實在是超級順眼的才買。

  買衣服是靠緣分的阿哈哈,想起小時候的慘痛經驗,只要媽說什麼好或喜歡的都一股勁的嗯嗯嗯點頭稱是,買回家之後又堆在衣櫃給它荒廢,錢就這樣給我敗掉了不少,年幼無知阿哈哈。

  所以長的越大就越不敢亂買東西,怕買錯怕買貴怕買了回去又堆在衣櫃給它荒廢。

  不過這一趟尋衣之旅還是花了不少錢,嗯嗯看了哥姐買的衣服我想他們都會穿,今天的我跟衣服沒有緣份,耶不對是昨天哈。

  
  越晚會越餓,我現在好餓喔。


  心想找點新鮮的東西,看有沒有靈感肯賞光,不過靈感好像都躲在衣服上,所以沒帶回來,沒有什麼雜七雜八的有感而發阿今天。

  不過到了書局也沒什麼感想,只看見哥買了盜墓筆記讓我很期待,哈哈。


  晚餐的義大利麵不好吃,貴的不划算。


  今天好像不太順,連看電影也沒這麼過癮,由於姐看過長江七號的關係,所以我們選了「科洛弗檔案」。

  恩,劇情嘛……普普、內容也普普。不過各有所長嘛,這部片還是有它可取之處。

  拍攝手法全程用v8的方式,所以看的很累。看到前頭有v8我還以為會跳回正常鏡頭,沒想到就給它全程v8讓我有些傻眼也很疲倦。很創新啦第一次看這樣拍的。

  然後就是劇情的鋪陳還算不錯(我覺得啦。),然後動畫也不錯,音效也不錯。有被嚇到不少次哈哈(我很膽小)。

  大概這樣,結局有無言一下,不過我還是很想看長江七號阿Q_Q。


  之後經過七嘴八舌的討論我們在回家前去了大賣場,買東買西夜也就深了。

  買了元本山耶,好高興哈。

  晚上打網誌好折騰,晚安。


  沒帶著什麼新發現回來有些可惜哀,不過難得出遊就高興一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