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已經有好幾天沒有好好睡覺了,弄到整個身體很不舒服,想吐也不是頭痛也不是。精神好像要和肉體分家了,像是什麼在和什麼拉扯。天天和時間賽跑,搞到自己不知道到底在追逐什麼。好累。




————



  國文報告的心得就是一整個無奈,看著別組的報告突然覺得自己像是白癡一樣,花了一整個下午殺死所有腦細胞,連帶組員們的都殺個精光(嗚嗚,我對不起你們!)。原本很期待大家報告的內容成果什麼什麼的,沒想到居然是這種場面,心情低落到不行。虧我還特地跑去設備組挖了一台筆電回來再乖乖的把它埋回去。= =


  下次報告我不知道我們還該不該認真的像個白癡一樣。



————



  家政報告做得好心酸,看起來明明只需要十分鐘的工夫我卻花了一個小時多,嗚嗚嗚,這就是烏龜手拙的宿命嗎?不過自我介紹做得還蠻開心的,想法拔山倒樹而來,蓋一癩蝦蟆也!(不對)想法排山倒海而來,自己為很有創意所以做得很起勁。順帶一提,國中美術課誕生的眼球生物又被我想起來了,而且我還幫他命名——L,不是死亡筆記本啦,是它在圖上的角色~它一定很開心它終於有個名正言順的名分了,哇哈哈!



  早上給人家看的時候還很神氣的炫耀自己的特殊身分,突然有種好驕傲好虛榮的感覺。阿哈哈哈哈……而且很好心的只有幾隻小貓提起共匪這件事喔,噓~~



————



  園遊會我是可愛的愛玉組,伴隨愛玉組還產生了一個奇特的綽號——假愛玉,用腳皮也想得到這個綽號就是本大爺我取的,哇哈哈哈。至於這位可愛又可憐的假愛玉是誰就先跳過好了。(啥)


  找材料找的很悽慘,簡直可以寫成一本悲情巨作了,不掉淚的就代表你還是正常人。(啊?)



  花了一兩個晚上為了找材料而四處奔波,花了兩三天把好幾公斤的材料扛到班上,呼,我真是女強人。找杯子蓋子還很悲情的找到清XX全去,用很淒涼的音調跟那些年輕店員們哀求但他們還是絲毫不動容,真是有夠冷血的。(其實好像是因為杯子上面的商標因素,也是啦,他們會賣我才有鬼。)幸好後來還是找到杯子和蓋子,超感謝媽咪爸爸的,原本想說這次的園遊會不要讓家裡的人幫忙,沒想到還是要麻煩他們一大堆事情,真的很愧疚。


  也很悲情的和便當去愛買提了三桶礦泉水回來,有你陪我真是太感動了,辛苦你了。還有小叮噹鞠躬盡瘁的一家人,超感謝你們的,幫我們做愛玉還提來學校還幫我們賣,真的是感謝到我五體投地了。還有愛玉組的大家,謝謝大家帶了有的沒的來學校,還把愛玉全部賣光光,辛苦你們了!


  啊啊還有螃蟹小噗屁屁,不好意思園遊會你們特地來我沒有好好招待你們,超感謝你們來捧場!


  某某小心願就是,我好想徹徹底底的把我們班教室打掃一遍,好想看我們教室乾乾淨淨的樣子啊……


————





  運動會園遊會都有值勤,剛好卡到時間就整個很麻煩,但幸好事情仍是順利的進行。一開始還難以置信有人會翻牆,沒想到這三天就親眼目睹了,其中一次還看到集體翻牆的,真是嚇死我的毛了。從此我開始相信武陵會翻牆是一件見怪不怪的事,囧。


  身體不舒服還要跑大隊,囧居然還是可怕的第二棒。當天死命的往前衝還看到人一個接著一個從我眼前飄過去就覺得好想哭,跑完還真的哭了天哪我怎麼這麼蠢,哭點真的是劈哩啪啦的低。算了,盡力就好盡力就好。(催眠)


  第一天進場時瘋子開關就被打開了,場上很吵相對的自己的聲音是多麼的微弱,喊到瀕臨崩潰的狀態還是要繼續喊下去,ㄧㄛㄧㄛ,嘿!ㄧㄛㄧㄛ,嘿!幸好後來大家都很捧場的跟著喊,就這麼臨時抱佛混過了進場。緊接著進場的是威風的儀隊表演,看到兩三枝槍在天上飛就覺得好厲害,哇~以後我也可以這樣嗎?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老師說我是節慶人來瘋,每逢各大節慶都會自動轉成瘋子系統,啦啦啦,好像跟國中一模一樣,原來我還是跟國中一樣可愛純真活潑善良呀真是令人開心。





  最後我只記得大家都很努力的加油、一堆人擠在一起玩Temple、無辜的我被砸到水球、運動會結束時班導和語資班班導大跳艷舞(?)、班導深受同學愛戴,別班好像比我們更瘋班導、骨頭散架全身無力、這三天天氣還算不錯。

  總之混亂又悲情又好笑的一週圓滿結束,謝謝你,給我安慰和支持。





(這是某班進場時放送的氣球,放在手機上看就是一堆蒼蠅,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