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沒辦法塞下太多東西的人,包刮記憶、包刮情緒。

  開心的時候我會哈哈哈哈哈盡情的大笑,難過的時候我也會嗚嗚嗚嗚嗚哇哇哇哇的亂哭。還是會看時間地點啦= =,總不能在大街上還是某種嚴肅的場合裡就把自己搞得和瘋子一樣。

  只是最近我覺得好累。我覺得安慰不是徹頭徹尾的知道事情才叫安慰,何況我一點都沒有感受到任何撫慰或救助,我仍在泅泳,而且還被壓到更黑暗的地方,喘不過氣來。我好難過。我已經哭了兩天。

  我是一個哭點很低的人啦,只是這種事情……恩恩,還是我太軟弱了。好吧,我一直都是個軟弱的傢伙= =。

  我一直很害怕我們之間的臨界點隨時會爆發,其實已經有很多次了,只是每次都讓我不堪負荷。我很想說,可不可以不要這樣逼我,在某些時刻我真的覺得好痛苦好絕望。

  如果不要回想這些事情的話我應該能夠好好活下去,就算痛苦,我都會堅持到最後。不論我們有多難堪。

  很想彌補些什麼,卻又覺得不該是這麼一回事。

 

 

  其實這是幾天前的事了,情緒過了就沒有什麼要說了= =。說說而已不要在意,我還是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t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